企业旺旺
成都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成都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成都净水材料

四川新都白刚玉价格行情

  • 公司:成都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6:13:03
  • 所在地:成都
  • 标题:四川新都白刚玉价格行情
  • 来源: 成都最新资讯 >成都服务信息 >成都净水材料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sjCUMfWpHz3成都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四川新都白刚玉价格行情,本产品由成都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,联系人:王经理,地址:成都夹津口工业区.

基本参数
  • 重量

    25kg

  • 含量

    98







1.用于造纸、纤维素浆粕的生产;

2.用于肥皂、合成洗涤剂、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。

3.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、煮炼剂和丝光剂。

4.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、、草酸、苯酚等。

5.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,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。还用于生产氧化铝、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、搪瓷、制革、医、染料和农方面。

6.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,可作柑橘、桃子等的去皮剂,也可作为空瓶、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,以及脱色剂、脱臭剂。

7.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,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。使用烧碱多的部门是化学品的制造,其次是造纸、炼铝、炼钨、人造丝、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。另外,在生产染料、塑料、剂及有机中间体,旧橡胶的再生,制金属钠、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,制取硼砂、铬盐、锰酸盐、磷酸盐等,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。


片碱的检测方法
实验室测定
方法名称:氢氧化钠—氢氧化钠的测定—

中和滴定法。
应用范围:该方法采用滴定法测定氢氧化钠的含量。
该方法适用于氢氧化钠。
方法原理:供试品加新沸过的冷水适量使溶解后,放冷,用水稀释至刻度,摇匀,精密量取25mL,加酚酞指示液3滴,用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滴定至红色消失,记录消耗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的容积(mL),加 橙指示液2滴,继续加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至显持续的橙红色,根据前后两次消耗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的容积(mL),算出供试量中的碱含量(作为NaOH计算)并根据加 橙指示液后消耗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的容积(mL),算出供试量中Na?CO?的含量。
试剂:1. 水(新沸放冷)
2. 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
3. 酚酞指示液
4. 橙指示液:取 橙0.1g,加水100mL使溶解,即得。
仪器设备:酸式滴定管、分析天平、容量瓶、锥形瓶、铁架台、移液管。
试样制备: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
配制:取硫酸6mL,缓缓注入适量的水中,冷却至室温,加水稀释至1000mL,摇匀。
标定:取在270~300℃干燥恒重的基准无水碳酸钠约0.3g,精密称定,加水50mL使溶解,加 红-溴甲酚绿混合指示液10滴,用本液滴定至溶液由绿色变为紫红色时,煮沸2分钟,冷却至室温,继续滴定至溶液颜色有绿色变为暗紫色。每1mL硫酸滴定液(0.1mol/L)相当于10.60mg的无水碳酸钠。根据本液消耗量与无水碳酸钠的取用量,算出本液的浓度,即得。
注1:“精密称取”系指称取重量应准确至所称取重量的千分之一,“精密量取”系指量取体积的准确度应符合标准中对该体积移液管的精度要求。化工主要产品:片碱,氢氧化钠,氯化镁,氯化钙, ,硫酸锌,七水硫酸锌1
变质检验
氢氧化钠理化常数:
密度:2.130克/立方厘米    熔点:318.4℃     水溶性:极易溶于水,水溶液呈无色  
沸点:1390℃           碱离解常数(Kb)= 3.0       致死量:40mg/kg
CAS号1310-73-2        EINECS号 215-185-5        分子式:NaOH
分子量:40.00[1]       碱离解常数倒数对数(pKb)= -0.48
中学鉴别氢氧化钠的方法:加入氯化镁,产生白色沉淀;焰色反应,火焰呈黄色。
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部分采购商经常担心的问题,也就是片碱颜色的常识:
有些采购商进到的产品偶尔会碰到几种形况:如颜色略发红,发青,发黄。这些情况又会影响片碱的含量吗,我想这是采购商***担心的问题。
片碱的颜色:标准的片碱颜色要求为:外观:白色有光泽,允许带颜色大多数出厂的片碱有的白色有光泽,颜色漂亮的,也是客户***乐意见得,这种片碱就要从透明感,厚度大概估量含量了。片碱如稍带粉红色,这也是正常现象,只是碱里的三氧化二铁多了一点,对片碱的影响也不大。片碱如果稍发灰色,强调“稍”,买家也不要惊慌,这可能跟熬制片碱锅有点不干净有关,不会影响太大。

在化学实验中,除了用做试剂以外,由于它有很强的吸水性和潮解性,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。氢氧化钠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,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氢氧化钠。使用氢氧化钠多的部门是化学品的制造,其次是造纸、炼铝、炼钨、人造丝、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。另外,在生产染料、塑料、剂及有机中间体,旧橡胶的再生,制金属钠、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,制取硼砂、铬盐、锰酸盐、磷酸盐等,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。光合实验中吸收二氧化碳。工业用氢氧化钠应符合标准GB 209-2006;工业用离子交换膜法氢氧化钠应符合标准GB/T 11199-89;化纤用氢氧化钠应符合标准GB 11212-89;食用氢氧化钠应符合标准GB 5175-85。
 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企业旺旺qy55.com)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